上澄鍋物位於臺中公園旁日曜天地OUTLET的2樓,生意很好,外面等候區坐了不少人
所以來之前最好先預約唷!用餐時間為90分鐘
入口處很有氣氛

DSC09440.jpg

文章標籤

Mira's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打網誌,難得吃大餐再來記錄一下吧!
第一次來到秋山居,是春水堂關係企業
12/8來享用午餐,是因為媽媽慶生才有機會來的哈哈哈
開車到這邊,要按一下門口對講機才會開門讓你進去,滿有趣的,要提前預約才能來喔!
1.jpg

Mira's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愛評網上才發現這家餐廳離我家不遠xD 外面在下雨所以沒有拍外觀,入門口像進城堡一樣呢!
一進門看到ARENA的吧檯很吸睛,天花板整個紅磚布置起來很像在國外
42.jpg

Mira's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一篇>>高敏感族群,然後呢<<很高興被大樹林出版社看到並分享,其實我那篇文章自己覺得跳來跳去的沒什麼結構性,要修整起來很累人,畢竟我的思考模式就是這樣跳來跳去的,沒有像其他網路寫手那麼有邏輯,但我也覺得沒什麼不好。

最近也讀完了"想太多也沒關係 實戰篇:人生幸福的思想指南!"(想太多也沒關係的第二本書),雖然有些章節與我關聯性不大,但越往後看就越覺得這本是個寶藏,很多值得深思的實驗、關於社會、關於價值觀、關於愛情和工作,本來也是抱"作者到底懂想太多的人多少"的心態在看,但看完第二本之後,我很確定作者非常了解想太多的人。

Mira's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篇文章很多雷,想自己好好品味本書的人請不要看。
喜歡阿拉斯加之死的人應該會喜歡的書。
歡迎看完本書的人進來看看。
一方面我也只是在記錄我看完書的驚訝和感受,所以會打出我認為重點的地方,有點重複書本內容。

Mira's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高敏感"的話題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多網路文章在討論,
而我接觸到高敏感的詞是在2016/6,朋友轉貼給我一篇"高敏感人群生存指南",
看完之後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是淡淡覺得,嗯,我應該是。
最早開始的研究者是Elaine Aron,她也有出一本
《高敏感族自在心法:你並不孤獨,只是與眾不同(2版)》
之前不知道她是始祖,不然應該會先買她的來讀

Mira's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哈囉大家好,歡歌相關的文章總是特別受歡迎呢xd
其實我本來還滿不想研究如何抓別人唱的歌,因為...這樣很像ㄘ漢(沒啦)
但現在連抓自己的歌出來都有點困難,
加上越來越多網友問我,就來分享一下如何抓歡歌的歌,用來抓自己的歌也很好用
不限你是ios還是安卓,不限你有沒有更新,但需要一臺電腦!

Mira's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8009869_120300003217960434_243874040_n.jpg

Mira's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自從寫網誌以來,有出國玩都會寫全記錄收藏回憶(收藏功能大於展示功能),這次照片共有268張,
各位有特別想看的部分請善用 control+F 鍵直接找內容唷!(迪士尼大概占了一半)
這次參加的是可樂團2017.3.27-2017.3.31《行程請點我》,導遊是大雄XD
40.jpg

Mira's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蘑菇pasta在神祕的巷子內,說神祕是因為用GOOGLE MAP會帶到別的地方XDD 不過隔一條街而已還好,
老闆娘很熱心的出來帶路,她說可能是因為政府有重新規畫過路名所以導航可能會帶到另一個地方
(打電話預約的時候老闆娘就有說如果找不到店家,可以打給他們)
不過這條巷子真是熱鬧得可以,超多東海的學生(應該中午剛下課吧)

充滿綠意的蘑菇pasta門口
0.jpg

Mira's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