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星期四的下午,接到一通ipeen打來的電話,邀請我參加週六的聚會
聚會內容是美食攝影講座、吃美食聊天
自從寫網誌以來,收到過一次試吃合作邀約信、加了許多歡歌朋友、在ipeen上和網友的小小互動,
默默也寫了四十幾篇,平常是突然有感覺來就寫一寫。
這次接到電話我真的很開心,原來有人看見我呢(?)

剛進到餐廳的時候很緊張,簽到時和ipeen親切的工作人員聊聊後就自在許多 
今天的講師-橘子狗 橘子狗愛吃糖FB

他的眼鏡是沒有鏡片的xDDD

 

3.jpg
他的講座有許多他私人的拍照撇步和想法,我覺得最可貴的是熱情
一開始也是因為朋友常問哪間餐廳比較好吃?而開始撰寫美食文章
因為非本科出身,他自己研究排版、買大量雜誌來讀、買食材來練習、
不怕丟臉(站在椅子上拍食物) 、謙虛、認真、出國玩蒐集DM等等
就是堅持要拍出/製作出最有感覺的圖
一張圖的構圖排版可能排三四個小時
真的非常佩服他...
圖片處理完還沒結束,要開始進入內文的撰寫,
他真的很用心去了解每家餐廳、每個攤販背後的故事。
就是認真到如果你開了餐廳,會放心把餐廳交給他寫的程度
而且他很有自己的排版特色
(我承認我這篇還是沒有認真排版)
最近在忙論文,網誌這邊暫時還是把想法和感受記錄下來為主:P

講座結束後大家開始用餐,但是第一件事...就是拿出相機啦!
老闆站在旁邊笑著說:要快點吃喔!不然菜會涼掉喔!
我真的覺得美食攝影愛好者聚在一起非常有趣xDD
5.jpg 
終於開始夾菜囉(至於我是在排隊的時候一邊還在拍)
9.jpg 
今天的菜色超精彩的

  • 水果海鮮沙拉
  • 奶油燻雞義大利麵
  • 韓式雞米花
  • 美式脆薯
  • 招牌脆皮手工pizza
  • 紐澳良辣翅和檸檬棒腿
  • 德國豬腳
  • 冰鎮海大蝦
  • 手工啤酒2000cc
  • 果汁
  • 精緻蛋糕
  • 季節水果

6.jpg 
我覺得奶油燻雞義大利麵好好吃喔><  又濃郁又不膩的好味道,吃了兩次
紐澳良雞翅跟pizza也很棒
最近長痘子就沒吃炸物了
另外就是蝦子看起來好好吃,但我本人不會剝蝦所以沒吃qq
7.jpg 
環境氣氛很棒,有質感的餐廳!
下午有點光線的時候餐廳裡有種渡假風的感覺,
到了晚上更多了點神秘氣息
值得稱讚的是餐具、盤子、桌子都很乾淨亮晶晶的很舒服
8.jpg 

愛評大合照--
大合照的地點也是餐廳內!!真的很大很渡假風的一家餐廳,很棒
10.jpg 
跑去找橘子狗合照xDD
欸我冬天也吃得圓圓的了哈哈哈哈
10314593_1118487738161800_50025502869485455_n.jpg 
路德威餐廳美美的櫃台
4.jpg 
老闆很熱情,
今天還獲得一張路德威VIP!!真是太開心了
11.jpg 
很高興可以參加這次的聚會xD
我覺得寫網誌,常常都是大家自己寫自己的,能有這樣的交流機會真的很棒,
還有專業的來分享,感覺瞬間升級了不少(但還是要靠自己的雙手去實踐才行阿...)
意外發現大家都是社會人士,只有我和一個大四的男生還是學生呢

剛過聖誕節,布置得很有情調
12.jpg 
最後的最後
我最近和同學參加了一個比賽,【2015華碩創意廣告大賽】
目前進了前十強,熱烈拉票中,拜託大家投票給我們!!!我們的夢想需要你QQ

網址:http://ppt.cc/UKwNR
作品:雲那裡
隊伍:夢想鄉 
地區:台灣
學校:臺灣科技大學
投票時間至2016/01/05(二) 17:00 PM

感恩感恩!!打完收工

路德威手工啤酒餐廳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6號
04-2328-8686
路德威手工啤酒餐廳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s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