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pasta在神祕的巷子內,說神祕是因為用GOOGLE MAP會帶到別的地方XDD 不過隔一條街而已還好,
老闆娘很熱心的出來帶路,她說可能是因為政府有重新規畫過路名所以導航可能會帶到另一個地方
(打電話預約的時候老闆娘就有說如果找不到店家,可以打給他們)
不過這條巷子真是熱鬧得可以,超多東海的學生(應該中午剛下課吧)

充滿綠意的蘑菇pasta門口
0.jpg

櫃台佈置得好可愛XD
上面的燈具也太特別了吧
1.jpg

3.jpg

一些醬料、茶水、衛生紙自取區,還養了一隻大金魚,她看起來很想睡覺
茶水區有提供熱的和冷的,很貼心
2.jpg

店內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可以容納二、三十位吧!
4.jpg

菜單附在本文最後唷!!
今天一共點了三份主餐(兩份燉飯、一份PIZZA)、兩杯飲料、三份主餐加49套餐(附濃湯沙拉)
+49(+10%)升級的套餐沙拉先來了
沙拉是和風醬,吃起來很新鮮清爽,而且從照片可以看到蔬菜包含的種類非常多,很用心!
4.0.jpg

濃湯也很快的來了,所以兩位合照一下。
今天是松露野菇濃湯,真的很好喝!!裡面有好多不同種類的菇菇、洋蔥、培根,湯的口味濃而不膩
4.1.jpg
我們本來只加點了一個套餐,但因為湯很好喝,就改成三份都加升級套餐,
老闆娘很開心的說,對阿這個湯超好喝的!!!(我感受到老闆娘對香菇滿滿的愛)

12.jpg

濃起司脆薯 NT.99+10%
每一道餐點上來的時候,店員都會說要趁熱吃歐XDDD
這個起司脆薯真的很好吃,我好像沒吃過薯條沾起司的((不過我是很少吃薯條的人
很香脆,而且份量還滿多的,愛吃薯條的人一定要來一下
5.jpg

森林野菇PIZZA(素食者請另外告知) NT.208+10%
因為另外兩份點燉飯,所以PIZZA想點爽口一點的,真的點對了!!
這個PIZZA跟一般外面吃到的不一樣,上面的菇很多,沒有太多的調味,
也有搭配一些醃漬過的番茄(類似番茄醬的口味,但是是用真的番茄)
餅皮厚度適中,是有點像麵包的那種,也有很多起司,這道榮登媽媽今天的最愛
6.jpg

榛果奶茶 NT.80+10%
店家很貼心的可以調整甜度,所以選擇微糖,也可以選冷熱,今天點熱的
不過媽媽說感覺像半糖XDDD我沒有喝,不過媽媽說有點像牛奶糖的味道。
飲料是跟餐點一起上的,如果大家想要餐後再上,可以先跟店家說唷!
7.jpg

香料烤雞腿野菇奶油燉飯 NT.248+10%
老闆娘還滿推薦燉飯類的,所以今天點了兩道燉飯,
這個香料烤雞腿真的是有夠大的!!!份量超及十足(胡言亂語
肉很香很入味,不油,上面灑了香料
燉飯也有一些香料烤雞的香味,有菇菇,還有一些沙沙的口感(老闆娘說是因為松露xddd)
8.jpg

紅酒燉牛肉佐法式奶油燉飯 NT.248+10%
這是我今天心中的最好吃主餐! 因為這個飯實在是太好吃了!!!
很濃、不膩,單獨吃飯就非常好吃OMG,而且飯裡面也有好多菇菇所以吃起來濃郁卻又超爽口!!
紅酒燉牛肉也超入味,放入嘴裡會想要好好品嚐它的味道,不是很嫩的類型但覺得OK。
9.jpg

我們三個人是採取share著吃的方式XDD
感謝店家提供小碗
上餐速度神速所以吃得有點措手不及,不過因為有兩套套餐是後來加點的所以湯才會還滿滿的出現在這裡XDD
10.jpg

覆盆子泡泡 NT.100
我照著上餐順序拍照的,所以第二杯飲料現在才出現XD
這個是泡泡飲,上面有一些碎冰,喝起來還滿像某種我說不出的糖果XDDD(該不會是跳跳糖吧(被毆
就是覆盆子口味的氣泡飲料,杯底有一些果肉,還滿好喝的而且份量很大!!(店員提醒:要稍攪拌再喝
13.jpg

菜單連發
菜單封面有註明客滿時用餐時間限90分鐘,來店低消120元唷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A.jpg
剛進來的時候十二點多,都沒有客人,到一兩點的時候呈現瀕臨客滿狀態!意思是...這裡的人都很晚吃午餐嗎
店內環境很舒適,有格調,餐點乾淨用心且風味獨特
今天三個人吃到最後,薯條吃不完外帶,可見餐點份量真的是很夠,但也不會讓人撐得不舒服,
喜歡濃濃奶香、燉飯和菇菇的話,這裡大推薦!!

蘑菇pasta
地 址: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5段3巷62弄22號
電 話:04-2633-5599



 

↓↓↓↓↓ 我的粉專歡迎聊天戳戳!! ↓↓↓↓↓

米拉米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s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