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很煩惱加退選的事,
穿梭在本所,輔系,專業科目,以及教育學程之間,

還參考過去兩年的學校開課記錄,把未來三個學期的課表都排了出來。
畢業前,要修完至少100學分吧。含這學期,還要修53學分

雖然一開始就知道修這麼多課需要很多勇氣,也不知道修不修得完,
因為不同學制的課常常會撞在一起,
現在,
越來越少人能夠理解我現在做的事。

其實每一次開學,加簽,到外系所申請蓋章,請指導教授過目,層層關卡
過程都心驚膽跳,如果,設計系的課太難我應付不來(基礎不足),
如果,老師不讓我加簽,如果,外系所不幫我蓋章(控制修課人數),

如果,指導教授不同意我的選課(覺得我根本是個心不在焉的研究生)...

現在因為課沒算好,厚著臉皮去跟指導教授退課,還有去求設計系老師簽,
到現在也還是心驚膽跳,大概會心驚膽跳到9/30加退選結束吧。

我說啊,這已經不是在考驗修課學分多少,
而是一直無法畢業的心理壓力吧。
這學期的小確幸應該是3D課了。

最近發現一個很有趣的時間管理工具Chronodex
https://www.facebook.com/chronodex
螢幕快照 2014-09-28 上午11.45.50  
乍看之下還好,甚至覺得畫這個浪費時間,
但一畫下去就能一目了然自己的時間利用方式,
而且畫的過程中其實也滿多樂趣的~

拜託拜託一定要事事順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s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