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歡歌相關的文章總是特別受歡迎呢xd
其實我本來還滿不想研究如何抓別人唱的歌,因為...這樣很像ㄘ漢(沒啦)
但現在連抓自己的歌出來都有點困難,
加上越來越多網友問我,就來分享一下如何抓歡歌的歌,用來抓自己的歌也很好用
不限你是ios還是安卓,不限你有沒有更新,但需要一臺電腦!

首先,把歌分享給朋友,看你要用FB還是LINE什麼的都可以
FB記得設定只限本人喔哈哈哈

然後你就會得到一串網址,網址最後面會有sid=一串數字
這時候請你把那串數字貼到下面這行網址的等號後面↓
http://17sing.tw/song/?sid=

就會進入你那首歌的頁面,像這樣↓
A.png|

然後在這個網頁點滑鼠右鍵(我用GOOGLE CHROME),選"檢視網頁原始碼",就會看到這些密密麻麻的東西
不要慌,點鍵盤control+F 搜尋"mp3"
未命名.png
就會出現畫面如下↓
可以看到中間有一行
mp3 : "http://119.81.237.155:8080/static/group8/M00/02/39/d1HtmlYk916ANRH_ADgPLEvY5x0376.mp3"

把雙引號中間的網址複製出來 http://119.81.237.155:8080/static/group8/M00/02/39/d1HtmlYk916ANRH_ADgPLEvY5x0376.mp3
再開一個新的網頁把這串網址在網址欄貼上
vvv.png

然後你就會進到一個這樣的網頁,看到右邊有一個向下的箭頭嗎?點下去就可以下載囉!!
fds.png
就像這樣,存到桌面上就OK啦!
ddg.png

米拉下台一鞠躬 :)
 

↓↓↓↓↓ 希望大家支持與愛護我的粉專歡迎戳戳感恩 ↓↓↓↓↓

米拉米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s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