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發表了一篇歡歌的文章,意外的有許多歌友來加我
也有歌友問我怎麼把歌抓出來(因為歡歌太常當機了),於是乎
我決定寫一篇文章教大家

2016.7.1補充:ios系統8.3以上的可以右轉出去了不好意思QQ 因為這篇對你們無效(哭
2017.5.27補充:請到這篇文章來喔!!!"【歡歌】把歡歌的歌抓出來/抓別人唱的歌教學"

首先,我使用的電腦是windows系統,iphone的手機(這篇文章安卓的使用者還是可以參考看看)
1.到http://www.itools.tw/下載管理工具
2.把手機接到電腦上(就像平常要把照片傳到電腦裡那樣)
3.打開安裝好的itools
4.上面那排,選"應用",然後在下面找到歡歌,點選右邊的「檔共用」,如圖
sd.png 
5.點進Documents
efwe.png 

6.比較重要的資料夾在這裡,我都用藍色字標上去囉!有問題再問我沒關係
這個app真的很妙,連聽過的都會存下來,所以有事沒事就要清一下緩存阿!
ee.png 
7..........我覺得我們教學到這裡差不多結束囉!哈哈!
如果你的歡歌要更新,移除舊版之前先把東西都抓出來,
新版裝好之後,再把Music_Local內的檔案放回去,你的本地錄音就會跟原本一樣囉!

8.來聽我唱首歌吧!
不要問我影片怎麼做,下載威力導演試用版來玩玩看吧xDDD
我的歡歌UID:1112261歡迎來找我!但有問題還是在這裡留言就好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TV app 歡歌
    全站熱搜

    Mira's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