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的第一組小香水
來寫文記錄一下

DSC08656_结果.JPG

很喜歡盒子設計,排排站得很可愛

也很適合當裝飾品呢(笑)

DSC08660_结果.JPG

由左到右是HYPNOSE, MIRACLE, POEME, TRESOR & TRESOR IN LOVE

之前在澳門機場購入385MOP,THE BEST OF LANCÔME FRAGRANCES,中文名是蘭蔻最佳香氛錦盒


找到他們的文案,寫得好精采!
一起來看看吧

1.LANCOME Hypnose  蘭蔻夢魅催眠女士香水 5ml

有氣質又成熟,微甜的味道很舒服

DSC08668_结果.JPG

一個渾身充滿魅力的女人 

Hypnose一個渾身充滿魅力的女人,她了解自己的魅力何在,並且總能慧黠的運用魅力,吸引大眾目光。有時她也會淘氣地使點無害的小心機,讓心上人為之傾倒。這就是HYPNOSE 魅惑的女人,既時尚性感,偶而她的慧黠又讓你覺得難以捉摸。

舞動魅惑全世界 

Hypnose魅惑女香最吸引人的莫過於紫色透明的精緻瓶身設計,既是精緻唯美的雕刻,也是一種建築學的挑戰。運用寶石切割出優雅的曲線,扭轉的造型,優雅的融合了光線折射,從每個角度看都閃著奢華精巧的光芒,讓人忍不住想要收藏。Hypnose魅惑女香的代言人是有烏克蘭血統的名模Daria Werbowy,她擁有迷人、深邃的貓眼與豐富的情感表達,為這款香水成功地傳遞優雅、多變及性感的特質。

散發無窮魅力的香水

而她的香氛和寶石切割的外形同樣出色,甜美溫暖的木質東方調,由時鐘花具體展現的第一道光線,一個非常耀眼、鮮亮、青春的開始,淡淡的催眠作用,給予人舒服的愉悅感。魅惑香水有著不可思議的女性化造型與全新的性感指數,由時鐘花散發出第一道氣味,猶如清晨的陽光,甜美的香草與維提維香根草的調和,產生深淺不同的多層次變化,好比一種性感的DNA螺旋物,而香味就親密地融合在此盤旋之中,散發出香草所屬的木質調性及甜美香味。

 香調:木質東方調
 前味:時鐘花
 中味:香草
 後味:維提維

2.Lancome Miracle 蘭蔻真愛奇蹟女士香水 5ml

我的最愛!

甜得恰到好處又很少女的味道,連顏色都很可愛

而且跟我的英文名字有一點關聯♪

一搽上仿佛就會發生奇蹟似的哈哈

DSC08667_结果.JPG

蘭蔻真愛奇蹟

LANCOME蘭蔻Miracle奇蹟香水,代表新的一天開始,LANCOME蘭蔻期待造就一個新世紀的經典奇蹟。

大家總是習慣以鑽石,來比喻對愛情的堅定意念,希望彼此之間的愛,能如鑽石般恆久遠。這款真愛奇蹟香水,便是以這樣的一個概念重新詮釋,創造出方中帶圓、圓中帶方的極簡主義瓶身,以經典來詮釋新世紀真愛的永恆,也完美地表現出愛情無瑕的特質。

粉紅色液體纖長剔透的瓶子

Miracle奇蹟香水的瓶子大膽的運用了現代材質與非凡的比例,超越了流行與時代,創造了現代與永恆。粉紅色的液體被纖長剔透的瓶子盛著,透出淡紅如晨光的秘幻現象。

Miracle真愛奇蹟給人一種無限的遐想,前味:柔曼的蒼蘭芬香越過輕輕的晨風; 中味:清雅的木蘭芬芳伴隨太陽自地平線上冉冉升起; 後味:經典的茉莉散發著晨露的清新與火力。日出的光輝隨著香水的層層散發到達了燦爛的極致。 

 香調:花香調-辛辣調
 前味:小蒼蘭、荔枝
 中味:生薑、胡椒
 後味:麝香、檀香、茉莉

 

3.Lancome Poeme 蘭蔻詩情愛意女士香水 4ml

很優雅的花香味,我對花的認識不多

但能聞出茉莉花香!很清新的大自然的感覺

DSC08666_结果.JPG

花的海洋,魅力無窮 

Poeme(法語“詩”的意思),集萬種芬芳於一品牌,含羞草、鳶尾花、玫瑰、茉莉、水仙花、香子蘭。從冰清藍瑩的喜瑪拉雅罌粟花到令人陶醉的沙漠曼佗羅,簡直是花的海洋,詩一般優美、流暢。主香調為花香,魅力無窮。

國際知名女星克莉汀娜.荷雅莉(Cristiana Reali)完美演繹出Poeme詩情愛意女性所擁有的堅定、專注、滲透出藝術美的知性氣息。

一道潺潺小河,一把刻畫情感的花束 

當喜馬拉雅的藍罌粟,遇上了令人心醉的曼陀羅花,整個香調達到了最高潮​​的境界,擁抱著這兩種主香調的白花和黃花,和香草花合奏出快樂和諧的樂! 

當愛情沉澱為感情,雖然不似熱戀時的有趣刺激,但卻有一種安定踏實的感受。我期翼的愛情有如細水常流,就讓它代替虛浮的甜言蜜語,將我的濃情愛意傳送給他。Poeme 詩情愛意是純粹的鮮花組成的香水。

瓶身對比展現大而無畏的氣度 

Poeme詩情愛意的瓶身呈現出強烈的對比感,透明的藝術作品映照出簡樸又成熟的韻味,就像一道充滿驚奇的神秘之光。它那格外純淨、女性化的曲線,對照簡潔、完美的線條,讓詩情愛意香水猶如包裹在光芒萬丈的玻璃體中,透明的玻璃賦予這款香水明亮的性格,展現出大而無畏的氣度。

    香調:花香調
    前味:藍色罌粟、曼陀螺花
    中味:含羞草、黃水仙、鳶尾、黃玫瑰
    後味:香草花

 

4.Lancome TRESOR  蘭蔻璀璨女士香水 7.5ml

不易察覺的幽香,淡淡的,酸酸甜甜的

我比較不懂這瓶的味道,沒特別喜歡但也不排斥

瓶身很漂亮!

DSC08664_结果.JPG

倒立的金字塔盛著可貴的搭配

璀璨(Tresor,法語"千金財富"之意) 本來是蘭蔻在1952年推出的芬芳花香-東方神秘之香系列香水,1991年又重新推出,是世界最愛的香芬之一。

香水瓶以倒立的金字塔為主題造型。Tresor最大的特點是將水果香用於後味之中,因為水果香的蒸發壓較一般常用於後味的素材高得多,所以這種搭配十分可貴和特殊。

珍惜那段相處的時光

香水的主題是:珍惜那段相處的時光。它蘊涵著玫瑰、鈴蘭花、紫丁香的淡雅芬芳,點綴以杏花、鳶尾花等的濃郁香液。氣味細膩、馥郁芬芳,足以激發您心間含苞待放的激情。Tresor璀璨是一款生氣蓬勃的香水,獨特的香調組合,讓它在香水世界中名留青史。

    香調:花果香調
   前味:玫瑰、鈴蘭、水蜜桃、杏花
   中味:紫丁香、鳶尾花、幽谷百合
   後味:檀香、麝香、琥珀、香草

 

 

5.Tresor in love  蘭蔻璀璨愛戀女士香水 5ml

聞起來就像香甜的水果,

我聯想到的是蘋果加上蓮霧,雖然這瓶香水好像跟這兩種水果沒有關係!哈哈

很喜歡水果香所以這瓶的味道也很愛,想要一直在這種空氣裡呼吸☆*:.。. o(≧▽≦)o .。.:*☆

瓶口的黑色裝飾是一朵黑色的花,很漂亮但拍不出來

DSC08662_结果.JPG

一個眼神.一段邂逅

一個眼神.一段邂逅.一款迷人的經典香氛重現Lancome Tresor In Love,時尚名模Elettra重新詮釋經典香氛故事,經典玫瑰花香× 時尚淡雅果香將生命中最珍貴的動人時刻化作永恆。

蘭蔻(Lancome)推出全新Tresor In Love女香!耀眼活潑卻又動人的全新《璀璨香水愛戀限定版(Tresor in Love)》擁有歌頌愛情的氣息。

香調

《璀璨香水愛戀限定版(Trésor in Love)》仍清楚展現原創璀璨(Trésor)香氛的精神。原創香氛的經典玫瑰中味依然是《璀璨香水愛戀限定版(Trésor in Love)》的主軸,但璀璨(Trésor)香氛是屬於原創花香調的香氛,而《璀璨香水愛戀限定版(Trésor in Love)》則有更多的果香調。

以柔和香調的耀眼果香為前味:桃花、佛手柑和極具風味的梨子,綴以辛香的粉紅胡椒實,再以低調的水蜜桃和紫羅蘭帶來和諧的粉嫩氣息;花香中調的淡雅花瓣清香,令人有猶如身處於以晨露與茉莉構成之晶透花束與土耳其玫瑰精油的香氣之中;令人怦然心動、為之一振的香氛後味,是以馥郁雪松和麝香構成的木質香調,可強調出此款香氛的時尚洗煉氣息。

此款全新香氛,以更具對比的和諧調香方式,展現《璀璨(Tresor)》原創香氛淡雅的一面。《璀璨香水愛戀限定版(Tresor in Love)》能在肌膚上散發出細膩香氣,讓自己戀上自由悸動的法國女人心…

瓶身設計

從瓶身即可一窺透亮的粉紅香氛色澤,如同受情緒牽動而泛紅的雙頰,細膩地闡述現代年輕女性熱戀的心情。裝飾著如幸運手煉般的手工製作黑色緞帶玫瑰花,使每一瓶《璀璨香水愛戀限定版(Trésor in Love)》都成為獨一無二、令人嚮往的珍品,並從瓶身即可一窺透亮的粉紅香氛色澤。此款全新香氛,以更具對比的和諧調香方式,展現《璀璨(Trésor)》原創香氛淡雅的一面。

    香調: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桃花、佛手柑、梨子、粉紅胡椒、水蜜桃、紫羅蘭
    中味:茉莉、土耳其玫瑰
    後味:雪松、麝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水 蘭蔻 lancome
    全站熱搜

    Mira's 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